还是饿着吧(拖更版)

ooc大户 wb:涩文狗都不看或不干写手这一行 af⚡:逆 住宿生 可蹲 随缘更会拖很长

all日/研日篇 来看他们是如何一步一步对你提升占有欲的

*all日!(研日、月日、影日、双子日、菅日等等)全员都是富豪家的儿子,除了日向(普通家庭)。为了剧情


*会贴合原著一些+ABO。OOC预警!!


*100%的时候会触发囚禁结局哦~可能会猎奇。


有错别字请指出~感谢。


100%的研磨是长年后长发版的!



0% 好奇怪的人


5% 啊,他也打排球


15% 乌野排球部?真期待他再次看到我那惊讶的脸庞


25% 他跳的好高!


37% 好耀眼的橙发


45% 日向翔阳,向日葵吗?


65% 好厉害!他应该跟我一起站在球场上的


70% 毒舌的腹黑君,面上讨厌,背地里眼神中是藏不住的占有


75% 讨厌讨厌讨厌,日向就像是boss一般永远不能击败,难道要再加一把火?


80% 球场上疯狂在观众席上找我的表情真可爱


85% 内心里的感情到底是什么?友情?还是…


90% 好多人啊,日向的心里住着好多人啊,讨厌的金 丝 雀


95% 为什么不看我了呢?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?!


100% 为什么要像太阳一般照亮我又离去了呢,日向翔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不能擅自离开与我之间的游戏





警告!警告!占有欲指数已超标!




身上的衣服已经褪去,红色的丝带紧紧缠绕着,日向感觉自己像是被拷住了,不能动弹。


眼上蒙了一层纱,隔着一层纱看不真切,只能看到有许多的竖杠,脑袋不能转动,稍微的动作便会让缠绕在身上的丝带紧紧缠绕。


丝丝凉风吹过,激得日向打了个颤。


突然传来的一声嗤笑让原本正在思考中的日向顿住,他想扭头却丝毫不能动弹。


研磨就站在遮天园的一颗桃树下,挑花艳丽的开放着,树脂上挂着一个鸟笼,笼中有一只漂亮而珍贵的小鸟。


研磨的手指伸进鸟笼中逗弄小鸟,鸟儿叽叽喳喳的乱叫乱飞,却始终飞不出鸟笼。


应激的小鸟用他尖尖的长裊咬了下去,硬生生拽下一小块肉来,鲜血瞬间涌出,血珠滴落在金丝笼中。


研磨看着还在涌血的伤口发怔,随后他拉开鸟笼的门,小鸟瞬间飞出,看着远去的小鸟研磨一只眼闭上,伸出被咬的那只手对着小鸟飞去的方向握成一个圈,从那圈中去看远去的鸟儿。


竖瞳的猫眼甚是少见,而研磨身上就具有这双漂亮眼睛,他不止一刻因日向夸他的眼睛好看而照镜子,也不止一刻为之跳动心脏。


而,日向呢?照亮过他后便离开了


讨厌!


手掌握成拳,鸟儿瞬间掉落至地面,一动也不动。


血珠也一同掉落到地,染红了身下的向日葵的花瓣。


他抬脚跨上巨大的金丝笼的阶梯,皮鞋踩在毛毯上根本没有声音,这是研磨怕日向摔倒磕碰而铺上去的,放眼望去,除了花海之外全部铺上了毛毯。


早上好,日向翔阳


研磨低下头将日向眼上的白纱轻柔地解开,白纱脱落的瞬间,日向便对上了研磨那双猫眼。


长长的睫毛轻轻煽动,见日向在看他后轻轻勾出一个笑来。


见到我开心吗?


长发被簪子盘起,但还是有一缕随着研磨的外头而垂落。


“研磨…这是,哪里?”


灼烧般的疼痛艰难的说出这句话。


我 们 的 家 哦


研磨的笑更加灿烂,他的手指柔柔地揉捻着日向的耳垂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意思就是——”研磨的手指由耳垂划向日向的小肚子,轻轻地点了一下继续道,“这里以后会有我们的孩子


“你!我可是Bate!”


日向气急了想去打研磨的脸,却被与金丝笼缠绕在一起的红丝带拉了回去,而这个笼子中有不少的红丝带。


“生理课没上吗?对,日向对知识一窍不通,不过没关系我会弥补那一部分的”


你与我的孩子将会成为基因最好的。


“Bate多受alpha的信息素引导便会二次分化,而分化成omega的概率是85%而分化成alpha的概率仅有15%。就算日向运气好也只会是个劣质alpha”


“孤爪研磨!”


“不要生气,孕期生气对孩子不好哦”


日向的瞳孔猛的收缩,嘴巴微张说不出一句话来,研磨笑了笑,口勿了上去,与日向的小舌亲密交缠。


既然是你招惹了我,就要好好受着。






“爹爹!爹爹!”


小孩从后面快速地跑着,两条小短腿扑棱的倒挺快。


研磨顿住脚步,扭过身蹲下接住冲动他身上的小孩。


小孩的皮肤很是白皙头发颜色也跟研磨一样,随了他爹,而小孩的瞳孔则随了日向。


研磨温柔地揉了揉炽琏的头:“怎么啦?”


“nou!”炽琏从背后拿出一个小天使,“我照着爹爹房间相册上的爸爸刻的!”


“嘻嘻,像吧!”


研磨看着小木头日向愣了愣,回过神来后接了过来,大拇指在日向身手的翅膀处摩擦着。


“像。玩去吧,爹爹有事”


“嗯!”


见炽琏离开后,研磨利落的将那对翅膀折断了一只。


我的金丝雀,只属于我的金丝雀。





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50赞再更喵,我天,月更小姐姐一枚呢。错了错了,下次还敢嘻嘻。

啊啊啊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被大佬画我的文啊,都快羡慕死我了呜呜呜

评论(53)

热度(45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